「金南俊先生,能不能告訴我你現在在幹嘛?」

 

浴室裡水霧太濃,視覺降低,觸覺被迫放大。金碩珍明顯感覺到臀瓣中的那隻手指,不進不出地在那裡好像不只一分鐘了,那人卻還渾然不知似的啃著他的鎖骨。

 

不知道是誰說過不會在我身上留下難看的痕跡?

 

金南俊,你是小孩子嗎?他說,抓緊了那人後腦勺的幾縷髮絲便用力向外拉,那人吃痛地嘶嘶兩聲,還真沒被這樣對待過呢,金碩珍你是SM愛好者嗎?他訕訕地笑,水珠從瀏海滴到唇上,那裡都是兩人的水光。

 

你這混蛋現在是把我屁股當玩具?金碩珍想伸手向後去撥開那討厭的手指。故意一指夾在中間就算了,另外四指還揉著臀肉,要是今天他是出來賣的,這種調戲可要加錢,因為壞透了。

 

想好好吻你,碩珍,今天想好好吻你,金南俊說。又把唇貼上,滿口腔的生水味,澀地金碩珍舌頭向後一縮,下一秒又立刻被對方給捲了回去。

 

金南俊這人太難搞了,自己得要高冷點。這想法不止一次侵擾著他,就算不是見面的日子也是,若要見面了更是,這個讓人絞盡腦汁的男人。

 

-

 

『幫我先留個痕跡吧,這是我的習慣。那,就在這吧。』

 

金碩珍寬衣解帶,指了指自己大腿內側,要那個陌生人在那兒留下痕跡。那人看到完美至極的胴體時眼神都直了,要他做什麼都肯,問也不問的湊上嘴,讓吸吮後的肌膚是深色的紫紅。

 

『有人告訴過你你有多棒嗎?』

 

『那是當然,所以不用你再說了,再見。』

 

哦,不是,是不見了。他用最快的速度穿戴整齊,留了房錢道聲謝,頭也不回地離開。

 

要不是為了金南俊那難搞的男人,我金碩珍需要這樣嗎我,不過效果真是超出預期的好。壞孩子這誇獎好像不太夠了,想聽到更多,想聽那一絲不苟的男人對我說更多好聽的。

 

該怎樣才能與高手並肩呢?在不想跟其他人做的前提下。呀……那就多跟他做幾次不就好了。

 

-

 

「如果你的手指不是放進我嘴裡或屁股裡的話,麻煩你收回去。」

 

金碩珍退開唇,喘了口氣,將手腕頂在金南俊胸前,下體若有似無地主動磨蹭著,他知道他喜歡這樣。一下說要一下又說不要的,誰不喜歡?

 

「碩珍這張嘴真是壞得不像話呢。」

 

金南俊扣住他的下顎。

 

「哪張嘴呢?」

 

金碩珍一臉誘惑。

 

如果不說出來的話,金南俊盤算,是不是就沒人會發現這張小嘴美到不行?,舌跟唇都是同個色,光看就能讓人燃燒。

 

我發現南俊現在,光是看著我上面這張嘴,就能硬了呢。是挑釁啊。金南俊瞇起眼睛輕笑,問他是不是不要命了?瞬間將中指放進去,那裡早已泥濘一片,毫無阻礙地吸夾著,呻吟隨抽動的頻率絲絲竄了上來。

 

啊,啊啊,進去點南俊,你明明知道在哪裡。壞孩子上線,像另一個金碩珍,難耐地自己擺動起腰臀,想用敏感點去迎那修長的指頭。還要再進去點,南俊太壞了,快給我啊。

 

哼哼罵著得不到的快感,他又揪住金南俊的髮絲,湊上嘴去咬他耳朵。

 

「你非得老是兩張嘴一起伺候我?」

 

性愛上的疼痛不是金南俊熟悉的,痛的那個人從來都不是他,平時對實體的動粗也沒興趣。金碩珍帶來的痛卻是極致快感,還要在耳朵邊喘著氣,壞孩子真的是個孩子,教不乖了。

 

到底誰教你的?嗯?我不記得讓你這麼使壞的。金南俊快要失控了,這人今天居然又帶了個印記過來,上次是大腿,這次是胸口。得教訓教訓呀,他這麼想,把金碩珍的肩頭壓下去,待身子彎曲到一個極限時,後穴的指頭給逼了出來,他唉的叫了一聲,便抓起眼前的巨物吞吐。

 

這足以震撼天地的酥麻感又來了,從小腹傳上頭皮的顫慄,金南俊將手臂壓在磁磚上,發現自己起了一身雞皮疙瘩。深沉厚實的呻吟憋不住,一聲一響都是給金碩珍的獎勵,給得很吝嗇,快喘不過氣。

 

「我們壞孩子的嘴到底是吃過多少人的了?」

 

天知道他有多不想說出這句話,像真有那麼多人似的。但口技不會騙人,已經很久沒被嗑到了,突然有點懷念那疼痛感,等於金碩珍還是屬於他一個人的。

 

壞孩子聽見了,故意將唾液留了一點在頂端,微微抬起眼珠子看他,確定對上眼了才伸出舌頭,連同情動的分泌物一起全數舔去,捲在舌尖跟貝齒上。

 

「怎樣都沒吃過比你好的。」

 

他說,又將東西含進去。理智線該斷了,金南俊想,將手掌壓在漂亮的額心上,手指頭插進濡濕的髮絲,抓緊,一下一下往自己的方向拉。金碩珍只能嗚嗚嗚地軟吟,任肉刃在嘴裡放肆,來不及換氣的口腔內有些乾燥,摩擦地嘴角生疼,但這感覺很好,南俊現在是失態了嗎?

 

喉頭是點點苦鹹,像抽了菸之後一段時間不說話的味道,像長期拿菸的指頭出了手汗時的味道。啊,差點忘了問南俊是不是戒菸失敗了,薄荷味越來越重了,就算洗了手刷了牙都蓋不掉。有什麼煩心事嗎?

 

「南俊的這裡……」

 

又粗又硬又大嗎?金南俊挑眉,放鬆了手上的力道,已準備好接下來要說什麼了。不過金碩珍才不笨呢,這種粗俗話,南俊會生氣說要懲罰他的。

 

「……最好吃了。」

 

這張嘴。金碩珍這張嘴真是該死的棒透了。金南俊眼神飄到自己浮起青筋的手臂上,快想不起來做的時候是誰在做主了。

 

「這麼喜歡,就給你吃一輩子。」

 

他雙手繞過腋下,將白皙酥軟的身子撈起來,腿肯定是站不穩了,這壞東西一定又是拼了全力想把我含射了,麻了疼了都不管不顧的。是累了,金碩珍將力氣都放在他身上,兩個胸口貼著,好啊,他在金南俊耳邊輕輕說,吃一輩子,用你的這裡來換。

 

別做得太明顯了,但這樣他會聽得懂用哪裡換嗎?

 

今天想怎麼來?金南俊還是這麼溫柔,若去當牛郎的話算一流了,床伴而已也有顧客至上的體貼。越來越想知道他會怎麼對情人了,金碩珍壓下好奇,將眼神沉得很低,背著僅有的床頭燈的微弱黃暈,單手解開浴袍的腰帶。

 

「今天想被南俊給操射了。」

 

背著光,金碩珍整個人在眼裡是一團黑影,金南俊的眼神只好停留在刻意用力的兩隻手指上,似蓮花指的手勢,男人的手不該那麼美的,碩珍,你的手不該那麼美,真要這麼美的話,只能給我一個人看。啊……這句話我最近到底是說了幾次了來著?討厭的占有欲,像承認投降似的。

 

他上前去,一手將壞孩子勾人的雙手反剪在腰後,一手慢慢地為他褪下浴袍,大掌從胸口滑到肩膀再滑到手肘。傾城傾國都不足以形容的男人,金碩珍,一片肌膚就能使人瘋狂。

 

沒被操射過?真懷疑你挑人的眼力。如果床伴不夠格的話,千萬別說我也是你床伴啊碩珍。金南俊挺腰,將自己深深放進去,讓頂端直直貼上熟悉的點,掌握這進天堂的門票。

 

「碩珍的點這麼好找,怎麼就沒被拿下過呢?」

 

一下下的撞擊那麼從容,身體纏在一起,髮尾滴下的水珠都融進肌膚裡,再冒成汗散出來。

 

沒人,沒人像你一樣會找啊啊。被死死頂在點上,是來自金南俊的警告,今晚想對你溫柔點,他說,別再說些騷浪話了,真要被操射其實很不舒服的。乖,腰壓下去點,夾緊點,早跟你說了要乖啊碩珍,到底幾個床伴啊?

 

一次又一次,他不說,他就繼續撞著。金南俊有大把耐心可以砸,若結果是得到金碩珍的話。

 

「南俊吃醋真是……」

 

只有急喘。

 

「再敢說我可愛就把你操到乾了。」

 

另一個檔次的抽插,金碩珍被撞得放聲大喊。太快了,那裡,疼。是真得慢點啊,眼角都濕了。金南俊卻是來勁了,咬緊了牙根操弄身下的人,這性愛有點疼,不知道為什麼,想做點什麼栓住這漸漸脫繩的羔羊。

 

南俊真兇,不如綁住我吧?別讓我跟別人走啊。說點好聽的,別說什麼想操我一輩子的鬼話,別要一段狗屁的穩定關係啊,要再好聽一點的。把電話裡的清單清乾淨了,把有痕跡的襯衫都扔了,把我帶回家啊。

 

然後對我說點好聽的。做不到吧,哈。金南俊這種男人做不到的。

 

性器在穴內重重搗著,這樣算不算綁住呢?他問,然後再搗地更深,似要貫穿他。

 

「嗯……這是插住吧。」

 

原來是從天使變妖精了,天堂是回不去了,南俊啊,帶著我陷到最深的地方吧。

 

到開滿深紅色彼岸花的那裡去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 同人 防彈 BL 南碩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