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

 

田柾國不屬於急性子的人,從頭到尾都不是,他也向來懶得去計較錯過的東西是什麼,他只在乎擁有的。

 

打下第一個耳洞時他想,接下來他會擁有他人生中第一個耳環。愛上閔玧其時他想,接下來會擁有一個男朋友。

 

閔玧其與他相反,總覺得自己時時在失去,不只是時間,因爲時間就代表著人生。田柾國問他怕什麼呢,生了病?他回他說沒有,就是不喜歡失去東西。

 

「那你把手抓緊點不就好了?」

 

田柾國這樣說時,雙臂毫無預警地撐起了閔玧其所有體重,手肘狠狠扣著他的腿根部,將他的身子壓死在牆上,進入,抽出,再進入。盡是黏液相生相融的聲音。

 

他喜歡看他搖擺的樣子,不僅身體,眼神也是。閔玧其聽話,如溺者攀浮木般地攀著田柾國肩頭,,張大了口呼吸,在那裏才有他需要的氧氣,他甚至相信自己沒有他的話就什麼都不是。

 

「小國……要、要跌了……」

 

「不會的,哥再抓緊點。」

 

再緊點,再緊點,閔玧其有點不高興,要田柾國自己來試試被人操的時候能不能出力。

 

「嗯?哥你誤會了……」

 

他咬上他的嘴脣,嚐到鐵鏽味了才放開。

 

「……我是要你下面緊點。」

 

閔玧其來不及反應就被進攻到底,田柾國知道他這小哥哥要生氣了,要拿拳頭搥他,要用軟軟的氣息罵他。這些他都喜歡,但他更喜歡聽他登上頂端的呻吟婉轉。

 

「小國,別……」

 

閔玧其想喊卻被堵住了嘴,汗溼的手掌是兩人放縱交合的味道。

 

「閉上嘴。我不想聽你說別讓我射進去。」

 

就是這樣吧,閔玧其時常在失去。自從他多了田柾國這男友,就失去了一個親弟弟。

 

「不會的,不會懷孕的。」

 

「可是書上是這樣寫的,射進去的話……」

 

棉被下透出手電筒光芒,兩個人影交錯著。一隻黑色的細長的手,向前伸了去撫一個黑色的突起的下顎,下顎向後縮了縮,手於是又更向前了些。

 

「哥怕什麼?沒人會知道的。」

 

「我、我只是不想失去小國。」

 

田柾國將手電筒關掉,將閔玧其摟進懷裏,棉被壓在兩人身上蓋住了大半。

 

「你永遠都不會失去我。我發誓。」

 

那是他所能給他的。他給了他太多太多,也許是因爲他覺得自己向閔玧其也討了太多。

 

那年高考閔玧其考了全校第一,人人都在說他肯定也是全區第一,能上城裏最好的大學。世上所有的人大概只有田柾國最不高興了,說好要兩個人一起長大的。

 

「可是小國,我們已經長大了。」

 

「才沒有。哥長大了,但我還沒。」

 

他對著自己最愛的哥哥大吼,閔玧其差點都要記不起是誰在小時候爲他趕走那些欺負他的人,嚷嚷著他田柾國不會讓任何人欺負他哥。

 

閔玧其真以爲他們都長大了,以爲自己最疼愛的弟弟會爲他感到高興,畢竟他是他最在意的人。

 

他們是同根、同生也同長,他們是彼此的另一半,該是什麼都一樣的,該是什麼都一模一樣的。就算不是雙胞胎,就算相差了四年。

 

「哥哥難道真的知道什麼叫做長大嘛。」

 

田柾國艱難的一字字說完,拳頭快要攢出血來。指甲向來是閔玧其幫他剪的,但前陣子他忙著高考,一直要他自己剪了,田柾國怎麼都不肯,說要等哥哥。

 

閔玧其聽不明白,他想回他,難道小國不爲我高興嗎?他還沒說,田柾國就壓了上來,扯下他制服上繫得正經八百的領帶,反手將他制在牀上,纏緊了他手腕就開始扯他的格紋校褲。

 

他要了他,即使他拼命得大喊說不要,他也是要了他。閔玧其叫喊地越用力,田柾國就佔有地越粗暴。

 

他向來都是在享受擁有的,怎能容許一次例外。親兄弟明算帳啊,不是嗎?他在他耳邊喃喃,就像過去無數的夜他偷偷在他牀邊說悄悄話一樣。

 

「哥哥,屬於我吧,我已經夠有耐性了。」

 

「哥哥……」

 

02

 

但之後不是這樣的。

 

閔玧其某天回家,站在門口一清二楚把房內的聲響腦補完後才發現自己站到腳都麻了,田柾國推開門就看見他,他連走的力氣都沒有。

 

「哥在門外聽了多久?」

 

年下的臭脾氣,像幾天沒洗的臭襪子,濃得發酸。

 

該承認是習慣了,閔玧其發現自己越來越難分辨什麼叫做委屈,這兩個字在弱者身上好像沒有特別幫助。

 

一如往常,一次又一次的,房內走出來的男孩一個亮眼過一個,上次那個的模樣還記得清楚呢,這次那麼快又換了。

 

他大可找女孩子的,閔玧其自暴自棄的想,田柾國大可找女孩子,不必給他這種難堪。

 

但田柾國偏不,就算沒親口回過嘴,閔玧其就是知道他不會,他要懲罰他,如他給他的懲罰一樣。

 

房裡還是那味道,汗水和體液沾在被褥上猖狂的味道,閔玧其想吐,微微伸了手按在鼻下。手上刺鼻的酒精味還在,他忘了這是今天第幾次對自己過度消毒。

 

他沒對他說過不喜歡,即使田柾國總故意把一個個男孩們壓在他床上,末了再說會為他換床單。

 

「哥不喜歡就說,我跟媽說我要換房去也行。」

 

是啊,他都成年了,是有資格要這個要那個的。就算家再小也還是能隔出個房給他,畢竟男孩子長大了,地域性也漸強。

 

「不用了。」

 

閔玧其忍不住,他也許向來不在乎那些。他想說服自己不是因為私心,絕對不是,要是的話,他早就不管不顧的綁起田柾國遠走高飛了。

 

但弟弟不知道,弟弟始終是弟弟,弟弟始終是死脾氣。怪罪從小到大最親愛的哥哥怎麼遠離了,怎麼退讓了,怎麼不讓他碰了。

 

「我不想跟小國分房,不管怎麼樣。」

 

田柾國討厭死了閔玧其,快用盡全力去討厭他,快喘不過氣。推拉呀這人生,要一起,要分開,要分開卻不分房。

 

「哥哥覺得好玩?」

 

「嗯?」

 

「我問你,你難道覺得好玩嗎閔玧其?」

 

以下犯上的口氣。閔玧其突然就紅了眼眶,鼻水瞬間填滿了鼻腔,掐著鼻音說

 

「⋯⋯可是我不想失去小國。」

 

你這討厭的男人,田柾國恨不得在心裡大吼,憑什麼一分一毫都受人掌控,明明費盡了心機讓自己佔了上風。

 

閔玧其一句不想失去他,他就輸了。那天說的分手好像不存在似的,也是,夜夜都睡在一起,怎麼叫分開。

 

他笑了起來,有點凌亂,不懂自已在捨不得什麼,他記得自己從小到大都是橫衝直撞的。

 

「哥哥到底想要什麼?」

 

還是問了,答案再明顯不過的問題最讓人懷疑。田柾國把閔玧其攢在手裡,卻只覺得攢了把空氣。他好像隨時會消失。

 

「想要你啊小國,想要你。」

 

眼淚掉了出來,沒忍住,像對田柾國的愛一樣。

 

但只有田柾國知道,閔玧其那個人啊,越想要的東西,越是遠離。

 

03

 

兩人的關係在被發現之前,閔玧其一直都是擔心受怕的那一個。他打一開始就沒放縱過自己喜歡田柾國,甚至愛上他。

 

人其實是很難愛上自己的,田柾國是他血肉裡的一部分,愛上他便等於愛上自己,這種事照理來說不常發生。

 

「因為哥哥很好,沒什麼好爭議的。」

 

田柾國這樣說,想把閔玧其愛上他這回事合理化。但或許只有他自己一個人知道,是他逼他的。

 

是他多次利用小小的心思,旁敲側擊,讓閔玧其覺得自己對他有兄弟之上的情感。是他在閔玧其每一次出手推拒時打消他的疑惑,告訴他這並沒有什麼錯。

 

然而這怎麼不是錯呢,這怎麼會是對的。

 

「我們怎麼可以這樣呢?」

 

閔玧其一這麼說,田柾國就不高興,想來是自己的真心還傳達得不夠,應該是這樣吧,他越這麼想,就越是沒有節制地佔有他。

 

他誤以為那叫做愛,他誤以為只要自己夠愛閔玧其,便不會被拒絕。但閔玧其在不久後拒絕他了。

 

「小、小國,我們別再這樣了。」

 

「為什麼?哥哥又怕射進去會懷孕的理論?」

 

閔玧其實早就知道那是不可能了,都是成年的年紀,他知道田柾國是故意鬧他,他知道他只要再多說一句,田柾國就會咬著牙問他,哥哥又怎麼了?又是因為誰說了什麼?

 

「是媽媽。媽媽好像知道了。」

 

閔玧其一說出口就後悔了,他知道田柾國一定看得出他在說謊,他可明白得很,自己的弟弟是這世上最了解他的人。才能將他吃得死死的。

 

「是嗎?」

 

「嗯?」

 

「我說是嘛,媽媽知道了是嗎?」

 

田柾國冷著臉看他,語氣軟軟的,完全不是閔玧其所預想的樣子。

 

他在口袋裡攢緊了自己的拳頭,手心都是愧疚的汗,亟欲想贖罪的念頭被緊緊地攢在裡面,他只要一放手就能說出口了。

 

「小國,我……」

 

「知道了。」

 

「喔?」

 

閔玧其顫抖著下顎,上下門牙相撞得厲害,他只在冬天這樣過。他不敢相信自己最後居然沒說出口。

 

他其實想說,小國,我胡說的,媽媽不知道。

 

然後也許田柾國就會說,我就知道哥哥在說謊,得懲罰哥哥。

 

閔玧其其實是想要這樣愚蠢又異樣的愛戀啊,但他居然在放手後才明白。

 

04

 

在那之後的時間一下就消失不見了。

 

當初哥哥為了弟弟留在這兒,哪裡都沒去,後來弟弟卻是考了間比哥哥更好的大學,走了。

 

「小國不是說……」

 

「說什麼?」

 

不是說要一起長大的嘛。閔玧其想這麼說,但他忘了,田柾國曾說過在他對他說分手的時候他就長大了。

 

他說那是一種夢醒了的感覺,他說一直以來都是他在逼著哥哥陪他一起做夢罷了。既然哥哥要醒,那他還有什麼理由繼續夢下去。

 

愛是不能自己一個人談的。閔玧其對他說分手那天,田柾國這樣回他,笑的像個弟弟。他說自己好久沒有好好當個弟弟了,他說他一直都想做閔玧其的男人。

 

「哥哥知道嗎?我本來想寫信的。」

 

「小國……」

 

「因為我怕,我怕面對著哥哥說不出這些話來。」

 

閔玧其聽到他哽咽,內心就崩盤了。身體裡下了場傾盆大雨,原因不明。他想去拉他的手,對他說或許他們可以當什麼都沒發生過,沒有分手,不說分手,把那些不好聽的話都當作粉筆字擦掉吧。

 

但田柾國抬起頭,還是那一句。

 

「知道了。」

 

閔玧其在他眼裡看見他們的結束,那東西灰暗的像一潭死水,霧濛濛的,會閃,尤其在田柾國眼裡最讓人心疼。

 

弟弟離開那天他說要去送他,他不給,最後連爸爸媽媽都沒去。閔玧其偷偷去了,帶了他精心準備了幾天但田柾國其實一點都不會用上的東西,他還期待他會笑哥哥怎麼還是這麼傻笨傻笨的,欠人照顧。

 

坐了一趟差點要睡著的車,翹了一節他從沒翹過的課,那節課的教授是他最最欣賞的。他提早到了,卻看見田柾國身邊站了個人,是那個在家裡最常見到男孩。

 

不知怎麼地,他就是記得特別清楚,因為從來都不會有人來第二次的,唯獨那個男孩備受寵愛似的進出他們家好幾回了。

 

閔玧其想上前去送,那個男孩卻替了他,踮起小巧的腳根緊緊摟住了田柾國,閔玧其懷疑那小巧玲瓏的腳其實不存在人間。

 

那小東西把眼淚一顆顆沾在他的格子襯衫上,那件衣服還是閔玧其送他的,櫻紅的小嘴一張一合的,也許在說著好聽的小情話。

 

也許在說,到了那兒要好好照顧自己,有事沒事都打個電話回來,或是寫信吧,寫信更有誠意,想收到柾國的信。也或許在說,柾國啊,到了那裡可別忘了我。

 

田柾國沒什麼回應,他也以為自己不會有回應,但他等不到閔玧其,便不由自主的摟上了眼前的人,一種移情作用。

 

閔玧其看見了,他躲在大柱子後面哭。

 

 

05

 

田柾國讀書的地方到底算不算遠?很難衡量,因為他之前總說沒什麼,坐半天的車就到家了,放長假時一定回來。

 

但一寒一暑過去了也不見人影,寒假時說要打工,說大一課業不重想好好利用時間,暑假時便說要實習了,說系上大家都去實習的,怎麼能落人後。

 

閔玧其常打電話過去,田柾國像機器似的,總遵循著某種系統設定,在第二通才會接起來,第一通肯定都讓閔玧其響到盡頭,聽見電話錄音說電話無人接聽才停。

 

他覺得自己就是得想一想才能決定接還是不接,常常想一下電話就停了,嚇到了,怕這次不接,下次就再也接不到閔玧其的電話,所以第二通的時候肯定是接的,而且是馬上。

 

「小國又讀書沒休息了?」

 

「沒有。」

 

「嗯?那是實習?」

 

「嗯。」

 

他佯裝著不起興致的簡短回答,閔玧其怎麼聽不出來,他也知道,但他總無法自制想繼續說下去。

 

「我們小國大三了呢。」

 

「喔,嗯。怎麼了?」

 

總在幾句後提起的問題,怕閔玧其說著說著會要掛了。

 

「沒有。就替媽媽問問你好不好,還有假期回不回來。」

 

田柾國只要聽見他說媽媽,總下意識皺眉頭,想起不開心的事就是這樣。他總答他,是哥哥想我吧,總說是媽媽,還是爸爸?

 

他只在這時候開玩笑,淡淡的,穿過話筒也許再更淡些,閔玧其每一次聽都能紅了眼眶,酸酸的東西擠在鼻子裡難受,他就裝咳嗽,然後說喝水嗆到了。

 

「這次假期會回去的。之後最後一年都會很忙,所以這次一定回去。」

 

「很忙是什麼意思?」

 

「就是,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的意思。」

 

閔玧其說他知道了,他現在也是這樣的,研究所的課業不成問題,最難的是沒有盡頭沒有結果的實驗,總是碰壁的報告,約了再約談了再談都搞不定的教授會面,運氣好才能在午夜前入睡,運氣不好便是廢寢忘食最好的體現。

 

田柾國頭幾次聽他這麼說沒特別感覺,不知道是時間久了沖淡一切了還是什麼的,聽久了後會擔心,會碎念,甚至為此發脾氣。

 

「哥哥如果不會自己照顧自己的話,我會立刻回去的。」

 

「不不不,那可不行,我知道了,我會注意的,我就是開開玩笑。」

 

閔玧其知道他說立刻回來是什麼意思,就是曠了一整天的課回家找他這樣。不是沒試過,那次他為了年底總結報告,連著好幾天沒睡,用麵包果腹,提神飲料摻著水喝,報告交出去那一刻也順便倒下了,還是教授打電話回家找家長的。

 

躺了一天才醒,一醒就看見田柾國在床邊,一雙大兔子眼睛直直瞪著他,像小時候他搶他棒棒糖那樣,惡狠狠的。

 

田柾國什麼都沒說,爸媽見他突然回來也不敢多說什麼,放著兩兄弟在家。他整整照顧了閔玧其一天,病人被醫師診斷是營養不良,幾天的鬧肚子是急性腸胃炎,閔玧其一個字都不敢說,粥來張口,水來就立刻喝的一滴不剩。

 

他覺得想笑又想哭,幾天前還想起田柾國呢。他想他,是不是也像他這樣,在深夜裡挑燈苦讀,在數不清地紙張裡奮戰,參考不完的期刊,再怎麼修都修不完美的論文。

 

他們可以如此相像,又能如此相異。

 

「我想哥哥真的是不要命了。」

 

田柾國開口,在他離開前的幾個小時。

 

「啊……不是,我就是……」

 

「就是就是就是,哥哥總這麼說。你就是想看看可以拿幾分,就是想知道教授買不買單,就是想知道能不能拼學期第一。你老這麼說,有沒有想過這些事都太勉強了?」

 

弟弟是真的不開心了?哥哥問他,說他好久沒一下聽他對他說這麼多話了。

 

「對不起,讓小國擔心了。」

 

田柾國沒回,把水跟粥都放下了,雙手搭在大腿上。閔玧其見他左手中指上貼了個透氣繃帶,想他一定是因為為了煮粥燙傷了。

 

他一面這麼想一面心疼得不行,但又得告訴自己別那麼婆媽,別為了一點小傷說這說那的,田柾國都多大了,他不會喜歡哥哥這樣對他的。

 

「其實哥哥逞強什麼呢,明明……」

 

「逞強?我沒有逞強啊,我只是想讓小國……」

 

「哥哥可以不用這樣的。」

 

閔玧其沒聽清楚,他還沒說完自己只是想讓小國為他驕傲罷了,畢竟弟弟比起他簡直太有本事了,大城市裡最拔尖的醫學校,又是系主任名單上的重點高材生。

 

差得太遠了,除了實質的距離之外,他們越差越遠了。閔玧其真正想說的是這個,但他知道他不能,就算過去了幾年,他也還是知道不能。

 

「哥哥可以不用這樣,如果哥哥是怕爸爸媽媽的話,我們可以……」

 

「什麼?小國你說什麼?」

 

田柾國平放的手不知什麼時候攢了起來,青筋浮在瘦薄的手背上。他最後說了句沒有,就離開了。他本來就沒帶東西回來,所以走得很快,像不曾出現在這家裡一樣。

 

06

 

之後的田柾國音訊全無,真的是沒有自己的時間的最後一年。閔玧其打了再多電話都是石沉大海,但他知道他是好好的,只是在學校學習罷了。

 

他知道他那個弟弟啊,比他還像哥哥,總是做主,總是懂得照顧人,總是會做對自己最好的決定,不用人操心。

 

然而自己也不差,雖然拖了一年,研究所最後總算順利完結了。最後一年的上學期交出論文後,剩下的幾乎都是愜意的小日子,偶爾到學校為教授跑跑腿賺些外快,若幫得上忙,名字還能出現在助理名單上。

 

他寫信給田柾國,笑他是不用電子用品的山頂洞人,跟他說自己準備好要畢業了,畢業典禮那天可不准遲到,田柾國幾天後收到信就打了電話回來。

 

「哥哥還打算繼續讀嗎?」

 

「呀你這沒良心的臭小子,沒先來一句噓寒問暖嗎?」

 

閔玧其忍不住笑意,壓了壓嗓子,心卻跳得澎湃。他看見來電顯示就把手頭在忙的事全撒下了。

 

「不讀了不讀了,累死我了,再也不讀書了。」

 

「哥你說什麼呢,我很認真問你。」

 

「是嗎?怎麼了?小國希望哥哥再讀下去嗎?」

 

田柾國聽見他喊他小國,心裡軟軟的,連語氣都是。他回閔玧其說沒有的事,哥哥不想讀就別讀了,哥哥也讀得夠多了。

 

「怎麼夠多,都不及我們小國。」

 

「我怎麼能跟哥哥比,你那麼優秀。」

 

「唷?拿了四年獎學金的準醫師是在誇我還是損我呢?」

 

閔玧其是說真的,他知道自己比不上田柾國,所以他拼了命的想讓自己比得上,或者說,讓自己配得上。電話另一邊失笑,弟弟笑哥哥才是在損他,再幾句閒話後就掛了電話。

 

他不懂田柾國為何總愛這樣,都多久了,誰不知道弟弟早已超越哥哥。

 

下學期的第一次教授會面,閔玧其終於知道了答案,這幾年田柾國是怎麼生活的,還有是怎麼看待他和他們的關係的。

 

「玧其哥應該都不知道吧。我想也是,田柾國那傢伙不可能讓你知道的。」

 

說話的是那個小巧又可愛的男孩,就站在閔玧其眼前,這麼近一看,才發現水靈的眼上蓋著厚厚的小眼皮,輕輕一笑,便只看得見睫毛了。

 

他告訴他,田柾國身邊那些來來去去的漂亮男孩們,他就只是碰碰他們而已,一個個都沒做到底,同他也是。閔玧其問他這是為了什麼,他開玩笑說也許是想把技巧練好,然後用在玧其哥身上吧。

 

閔玧其一直以為田柾國是知道他說謊的,關於關係被發現的事,他知道他的懦弱所以氣他,所以報復他。但不是,田柾國信了他,所以順著他的意分開了,但年輕脆弱的靈魂無處排解過大的疼痛,所以輕挑的找了出口。

 

之後分開的日子都是田柾國計畫好的,他那麼拼命都只是為了在最短時間內把學碩士一次唸完,寒假暑假都砸在實習上,連最後一年前回家那次都是好不容易才爭取到的,差那麼一點點就因此斷送留外保送名單的一位。

 

他才終於知道田柾國回來的那個暑假,說的那些話是什麼意思。田柾國從來沒有想過離開他。他總認為他們越來越遠了,田柾國卻回他說不是,他像從前那樣對他說話,等了那麼久,才又把他摟在懷裡。

 

「哥哥永遠都不會失去我的。」

 

田柾國真的長大了,雙腿一縮就能將閔玧其整個身體箍住,吐在他耳旁的氣息都是成熟的味道。

 

「我發誓。」

 

閔玧其以為他不會說,四年了,他以為田柾國不會再對他這麼說。

 

07

 

畢業典禮那天閔玧其披上黑袍,那可愛的男孩為他將系徽套上肩頭。

 

「接下來我會替你好好照顧教授的,閔玧其學長。」

 

閔玧其笑了,一半因為男孩的可愛,一半因為可愛男孩身後走來的另一個男孩。

 

那個男孩說要披著白袍來,他說到做到了,他說還不是正式的呢,白袍是跟教授借的,用了幫忙寫為期一個月的期刊連載作為交換的。

 

「怎麼?我們準留學生終於肯回來送哥哥了?」

 

「送去哪兒?哥哥不是說不讀了嗎?」

 

「不知道,看小國這樣,我想我是不是也該再往上爬爬。」

 

田柾國聽閔玧其這麼一說瞪大了雙眼,真的被嚇到了。他突然失態地嚷嚷說哥哥騙人,哥哥說不讀的,哥哥不能食言而肥。閔玧其不懂他哪來這麼大火氣,像要把禮堂掀了。

 

「哥哥答應好的,不再讀的。你不知道我多麼辛苦才追上哥哥的。」

 

閔玧其看著他,腦子瞬間空蕩蕩的,突然好像懂了什麼。田柾國接著說,他更明白了。原來他一直把那件事放在心上,因為自己的私心與幼稚,讓哥哥這榜首上不了他該上的學校,被綁在這兒,浪費了大好年華。

 

「小國是笨蛋,我從沒這麼想過。」

 

「但事實就是這樣的。這都是我的……」

 

「你的錯?」

 

事到如今閔玧其也不知道是誰的錯。誰當初先踰矩的,誰退縮的,誰說要勇敢的,誰又先放手了。誰又知道繞了幾個圈又回到原點了。

 

閔玧其哭了,過去的錯誤在心裡深處散開來,隨著血液蔓延至全身上下,他感覺有個地方有塊痂被用力撕了開來,這幾年他藏得好好的情愛,扮得好好的兄友弟恭,全都混在一起。

 

田柾國要他跟著他一起走,未來很長,時間很多,但他不想閔玧其不在他身旁。如果這裡是是非之地,那我們就離開是非之地。如果人生就是是非之地,那就一起浪跡天涯吧。

 

這世上假裝道貌岸然的人多的是,真實面對彼此的我們為何要受撻伐。忘了是誰說的,不是田柾國就是閔玧其,反正也就只有他們倆罷了。

 

無數的四方帽向上拋扔又落下,那是場又猛又急的大雨,不叫青春,不知道叫什麼,但落在身上疼痛不已。開始又結束,結束又開始。

 

田柾國緊緊牽著閔玧其,對他說,對不起我來地太慢了。

 

閔玧其笑了,說沒關係,男人太快了也不好。

 

 

 

(完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